close


AGIO  -   久仰大名  今日終得一見

不得不說  衛星導航 GPS地圖  竟然是錯的!!
為了找這間店  我在老虎城後面  繞了快一小時  才找到!!

到了店裡  東張西望了一下  傳說中老闆接待客人的樣子  並沒有看到!!
看到了一位女性  一開始  我以為是新請的女店員   不過  後來隨著交談   我猜  應該是老闆娘!!



我到時  蛋糕種類只剩4種了!!
不過  萬花禧春 還有  好在好在!! 
另外又點了個莓果類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 對不起辣!! 我忘記名字了 剛去查AGIO 也沒有這一款蛋糕的圖 )
( 2009/06/03 今日查到  此款為 冬日森林)


左邊是蛋糕櫃  右邊是巧克力櫃!!


不過巧克力只剩 愛情獨要 跟 愛的誓岩   我好想吃松露阿!! 
老闆說  他也有兩個月沒做巧克力了!!  因為一直都在忙蛋糕!!

這是他們網路上放的2009 情人節松露






  不過  最後  我有跟老闆留下資料  之後有了要打電話給我!!


點完蛋糕後   要了飲料單






先問了今天我點的兩樣蛋糕的特性!!
嗯~  都是巧克力 帶水果酸的口味!!   我想  應該都不算重口味吧!!
那先點個大吉嶺吧!!  啥?? 沒了!!
好吧!!  那我點錫蘭!!  啥?? 也沒了!!
那~~   我點 靜岡煎茶吧!! 


茶還沒到  蛋糕先來了!!





蛋糕~  在色調上的搭配  很協調!! 
這麼優雅的蛋糕   怎麼可以三兩口就幹掉呢??  當然要細細品嚐了!!



所以  我把它切成了三塊  重新排列!!



感覺  好像變多了!!    其實~~  並沒有!!

來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首先~~   躺下!! 




  然後  一層一層的扒開!!



1..2..3..4..5..6...  總共有六層 
六層的酸甜莓果餡  跟 巧克力蛋糕  所組成的  綿密而紮實的口感!!
而味道上  因為莓果的清爽酸甜跟厚實巧克力蛋糕的搭配  讓它不但不因此顯得突兀
還因為這樣的搭配  讓味覺得到充分的挑逗  引起更多對巧克力的憧憬  跟一探究竟的慾望!!
吃這一款蛋糕  甚至 如果不是因為口乾  需要喝水   基本上是   根本不需要配任何飲料的!!
典雅的果酸  若有似無的沖刷著味蕾    像是帶的微酸的甜蜜擁抱  

另一款蛋糕嘛!!  當然是AGIO的經典款    萬花禧春
據說  此種蛋糕有三種口味  每種都無法從外觀看出來  而吃到什麼口味則全憑運氣



讓我切開它  一探究竟吧!! 



唉呀~  抱歉  我太暴力了!!  這個 這個!!    巧克力殼都切到碎了!!  等等直接拿來吃!!



綠色的是抹茶蛋糕 紅色的是覆盆子慕斯  白色的是檸檬慕斯  黑色的是巧克力
巧克力裹覆著細粒的堅果   而它  本身屬於不是非常有個性類型的巧克力
卻在整體的搭配上  讓這一款巧克力 由本來的75分 加上老闆的技術 達到94分的高點

(在我的認知裡 技術佔的比例是20 滿分 是20 而滿分 是不存在這個世界上的  老闆拿到的是19分 )

而若以這樣的價格來評比的話 C/P值 絕對是破表的!!
要知道  在國外  這樣的蛋糕  在法式餐廳  或是  日本東京  另外再做點裝飾  價格就是2~3倍以上!!
現在  在台中  只要花110 就能擁有這樣一個  經典的佳品    實在讓人太滿意了!!
身為一個台中人   我一直覺得  是挺幸福的!!   現在  更是這樣覺得!!

抹茶蛋糕 相當的濕潤  飽滿的吸收了 檸檬慕斯跟覆盆子慕斯的果酸味
紅色的覆盆莓慕斯   相當的吸引人的注目  尤其是在這樣的配色之下!!
我先挖了一口  放到口中含著!!  充滿層次感的酸韻  帶著一股活躍的灑脫~
而白色的檸檬慕斯   是讓人想要站起來跳幾下的清爽   跟巧克力的搭配  讓人高興的想要大叫
吃著這樣的蛋糕  內心充滿著微笑...   開心開心 

最後  忍不住  先把這個蛋糕嗑光!!  把小旗子插到另一塊蛋糕上  又拍了一張!!



我的靜岡煎茶來哩!!  是老闆親自端上來的!! 
看到老闆本人  感覺跟Ray拍的照片  有點差異  本人看起來很年輕  很帥!! 
尤其那個眼睛   當我後來在跟老闆聊天時  老闆的眼睛很大 很單純  充滿了清澈的感覺!!
從老闆的網誌裡  發現了一點  就是  老闆愛看卡通歐!!   感覺就是充滿了童真的感覺
擁有這樣一雙眼睛的點心師傅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那是一雙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還有對甜點與生命極度熱愛的眼睛!!   很澄澈~
我心中默默的想~~   這真的是一間會讓我想要好好親近的店阿!! 


先來看看我的茶!! 
很簡單   很樸素  但   很符合喝日本茶的心境


明亮的茶湯


窗外的街景




臨走時  帶了一罐愛情獨要 
然後在門口拍了照~~




回到家之後  忍不住 又拍了幾張


不得不說阿!!  不過就是一小罐的巧克力嘛!!  包的這麼精緻
我打開緞帶之後  對著那個盒子  一時之間  還找不到進入點!!
翻來翻去  開口倒底在哪兒?    差點使用暴力開箱

好在後來終於找到了!!






 看起來有點像松露 但是  其實不是!!  那是什麼哩??
咬開斷面圖!!



杏仁用焦糖拌炒裹覆後  披上巧克力跟可可粉  很香脆!!

地址:中市環河路37號
電話:(04)2254-1456

這邊有地圖  但是不太準  大約是在那附近  全家的斜對面  但是不在巷子裡 不要轉進去!!

還有  很感謝 Ray 介紹這間店!! 
這是他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an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